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民政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新疆民政 发布日期 : 2022-07-01 20:49
【字体:       打印打印 分享

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办公室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1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忆初心、颂党恩——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书记王志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与大家一起庆祝党的生日,共同接受党内组织生活的教育和洗礼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贾国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井桂华同志重温入党申请书全体党员在铿锵的入党誓词声中,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无限热爱,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爱岗敬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政治信仰。

活动中,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室)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对办公室工作的认识和体会,表达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党员代表朗诵了红色诗歌《红色的七月》,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叙述党的光辉历程,用满腔的热忱歌颂党的伟大功绩。

活动结束前,厅党组书记王志军亲自为每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送上“生日祝福”,并与大家座谈交流。王志军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坚持以民政事业发展为己任、增强民政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弘扬“孺子牛”精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等三个方面,对办公室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寄予殷切的期望,将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开展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是办公室党支部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争创“五好党支部”的又一项创新举措。办公室党支部将以此为起点,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内组织生活,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