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双公示

自治区民政厅送达公告

来源 :新疆民政 发布日期 : 2019-10-22 13:07
【字体:       打印打印 分享

新民执告﹝2019﹞6号

 

经调查,新疆夕阳爱心基金会存在连续两年未参加年检行为,违反了《基金会管理条例》第六章第四十二条第(五)项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之规定,本行政机关拟对新疆夕阳爱心基金会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无法与该社会组织取得联系,依据《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之规定,现公告送达(本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本行政处罚决定。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上述社会组织可于送达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本行政机关进行陈述和申辩,可于送达之时起三个工作日内与本行政机关联系,书面告知要求听证,逾期视为放弃听证权利。)如不服本处罚决定,上述社会组织可于送达之日60日内向自治区人民政府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申请行政复议,或在6个月内向天山区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不停止本决定的执行。

    本行政机关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华南路538号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邮编:830004

联系电话:0991-2862312

特此公告。

                                        自治区民政厅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