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业务动态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救助局和核对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新疆民政 发布日期 : 2024-03-11 10:51
【字体:       打印打印 分享

早春三月,万象更新。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团结引领女干部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顽强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38上午社会救助和核对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社会救助局局长樊勇主持活动并致辞。他代表党支部向广大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表示在过去的日子里,女干部职工女性特有的智慧和细心为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等各项工作做出了独特的贡献,积极扶危济困、深入基层,帮遇困群众、温暖了整个寒冬,以女性特有的韧性在平凡岗位上抒写了人间大爱,用实际行动诠释民政人的担当奉献。希望广大女干部职工们振奋龙马精神,发挥“半边天”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热爱生活,以自身的进步与努力社会救助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开展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纪念片《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典礼原始影像》、过政治生日、交纳党费等活动。

活动中还穿插有“唱、讲、写、献”四个环节,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献礼祖国华诞;岳迪克·艾尼娃尔、冯甜朗诵《党旗颂》,讲述党的故事铸造绚丽与辉煌;全体男同胞还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祝愿卡上写下了祝福话语,向女干部职工们表达致敬与感谢,并单独献上一支玫瑰,祝友谊天长地久、团结亲如一家。活动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全体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组织的关爱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建功立业,为社会救助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展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