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业务动态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救助局(核对中心)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救助在行动·健康新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新疆民政 发布日期 : 2024-02-08 12:30
【字体:       打印打印 分享

    新形式新方法、新时代新征程,为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新活力、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202427日上午,自治区民政厅社会救助局(核对中心)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以救助在行动·健康新生活为主题,在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体育馆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贾国文同志主持。活动开始,两个支部的党员整齐排列,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张冲同志的领诵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激荡在现场每一位党员心中,更加坚定了为民服务和忠诚干净担当的理想信念。宣誓结束后,党员干部积极主动足额缴纳了党费,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接着,任立新同志领革命伟人毛泽东名篇《为人民服务》,重温红色经典,感悟革命情怀,激发党员干部不断汲取信念、智慧和力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中贡献民政力量。办公室党支部纪检委员阿里木·阿不力提甫同志传达了近期自治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牢守住节点关口,坚决反对不良习气,严防享乐奢靡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随后,开展了体育活动。大家精神抖擞、团结拼搏,在欢笑声和激励声中踊跃参加绑腿跑、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等项目。全体党员干部迈开矫健的步伐,充分展示了健康向上、携手并进的良好风采,达到了强动力、增活力、提能力的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将团队精神和体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意志,立足本职、笃行实干,响应新时代召唤,实现自我加压、自我鞭策、自我突破。

    最后,社会救助局(核对中心)党支部书记樊勇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使双方党支部党员在深入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在党性教育中坚定初心使命,既加深了与联建处室之间的交流沟通,也为双方支部党建、廉政建设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推进新疆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5周年。